華聞快遞/最新31省分最低工資排名出爐 你的比他們高多少?

▲▼大陸31省份最低工資排名。(圖/中新網)

▲大陸31省份最低工資排名。(圖/中新網)

《北京》最新31省分最低工資排名出爐 你的月薪水比他們高多少?

中國人社部10日公布全國各地區月最低工資標準情況(截至2018年12月),其中,上海月最低工資標準達到2420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1萬元),為全國最高;上海、廣東、北京、天津、江蘇、浙江這6個省份月最低工資標準皆超過2000元(約新台幣9000元),你的家鄉排第幾?你的月工資比最低工資高多少?(中新網)

《南京》支付寶推「垃圾分類回收平台」 南京人在家就可回收淘汰家電

支付寶近日在南京推出「垃圾分類回收平台」,可將家裡淘汰的舊家電、家具,屋主無需再大費周章搬下樓、找人轉手賣掉;只要在家裡動動手指,就可預約專業人員上門回收廢品,收入所得還可換錢換物,據悉,目前江蘇共8個城市已上線該業務,有望今年在江蘇全面鋪開。(中新網)

《海南》海口限購新政:新落戶居民家庭只能購買1套商品住宅

海南省海口市人民政府發布《關於進一步穩定房地產市場的通知》,2018年4月22日20時後戶籍遷入海南省的居民家庭只能購買1套商品住宅,也暫停向企業單位、社會組織、個體工商戶出售商品房住宅。(北京青年報)

《成都》成都加快建設國際化社區 力爭2022年建成22個外籍人士之家

中共成都市委對外宣傳辦公室10日指出,成都將加快國際化社區建設進程,到2022年底,力爭建成國際學校6個、外籍之家22個、涉外醫療機構達20家、出入境服務站10個;成都全市22個區(市)縣將實現國際化社區「全覆蓋」,打造出一批具備全國知名度的品牌社區,構建完成惠及全市居民的國際化社區發展體系。(中新網)

▼中共成都市委對外宣傳辦公室。(圖/中新網)

▲▼中共成都市委對外宣傳辦公室。(圖/中新網)

《蘭州》賦予企業一般納稅人資格 綜合保稅區將迎21項新舉措

海關總署副署長李國10日指出,《關於促進綜合保稅區高水平開放高質量發展的若干意見》近日將正式印發實施,提出21項具體任務舉措,著力培育綜合保稅區在產業配套、營商環境等方面的綜合競爭新優勢,推動綜合保稅區發展成為具有全球影響力和競爭力的加工製造中心、研發設計中心、物流分撥中心、檢測維修中心、銷售服務中心等「五大中心」,另外還提出賦予區內企業一般納稅人資格等。(中新網)

《海南》海南將提升全民外語水平 適應自貿區開放需要

海南省政府辦公廳9日發布《海南省全面提升公民外語水平行動方案》,意在通過全民普及外語培養開放意識,提升公民外語文化素養和跨文化交際能力。該行動總體目標為,至2025年海南國際語言環境得到優化,公民了解基本的國際文化禮儀,尊重不同的文化習俗,對外交流水平和國際化意識明顯提升,政府各部門、各企業單位中涉外服務和窗口從業人員,能較系統性地掌握行業外語知識和文化禮儀,能至少用一門外語進行相關行業交流。(中新網)

《香港》香港新春「一橋一鐵」短線遊熱銷 加價仍受追捧

隨著廣深港高鐵香港段、港珠澳大橋通車,香港旅遊業界估計,新春「一橋一鐵」短線團有望延續剛過去的聖誕盛況,2019年新春團雖加價15%至20%,依然受追捧,目前收客量比2018年同期多10%至25%。至於港人兩大外遊熱門地點日本及韓國,2019年團費減約10%,不及以往熱烈。(中新網)

《武漢》2019年首班北美往返定期全貨機 在武漢天河機場啟航

2019年首班「武漢-芝加哥-仁川-武漢」全貨機定期包機航班10日早上5時從武漢天河國際機場啟航,這也是韓亞航空首次在武漢作為空運承運人執行全貨運航班。此次包機航線運行,將增強中國中部地區至美國的航空運能,助推包括半導體、精密製造、生鮮食品、高新科技、汽車、電子商務等各垂直行業的發展。(中新網)

▼武漢天河機場2019年首班北美往返定期全貨機起航。(圖/中新網)

▲▼武漢天河機場2019年首班北美往返定期全貨機起航。(圖/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