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還有一年泥巴戰已開打 沈富雄:政客多傻X

▲▼422機蛋大遊行。沈富雄(圖/記者李毓康攝)

▲沈富雄。(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大陸主席習近平與總統蔡英文在兩岸議題交鋒,引起熱烈討論。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9日在臉書表示,距離2020大選還有一年,泥巴戰卻已開打,「政治真有趣,政客多傻X」

沈富雄表示,距離2020大選還有一年,泥巴戰卻已開打,「深陷其中的,有蔡英文、連戰、馬英九、朱立倫、王定宇、蔣萬安、李正皓…,從元老到小屁孩,族繁不及備載。」,台灣政治不外乎內政及兩岸,內政靠手段,兩岸靠口水,但兩者都需要大腦。

沈富雄指出,總統蔡英文聲量回升,自鳴得意,固不在話下,國民黨卻急了,諸公忙著找證據,證明「九二共識」的確是有那麼一回事,想要「世代交替」,卻嚷著要「九二共識2.0版」,卻一點餿主意也沒有。

沈富雄提及,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斷章取義地幫前國民黨主席連戰找出來,當年連戰為了勝選,說「誰要談九二共識(大陸版),誰就是賣台」,多斬釘截鐵,因為是拾前總統陳水扁的牙慧,因此,當然比目前民進黨的指控有亮點,有民進黨的味道。

沈富雄還說,正在竄起的國民黨新秀不要想太多,「不要自我設限,不要怕習大大將來不跟你握手。怕被民進黨比下去,就不要擔心北京把你踢出去。政治之有趣,就在於此,政客之無腦,也在於此。」

另一方面,王定宇臉書分享一段影片,指連戰為競選總統大位,大罵「誰承認九二共識,誰就是賣台」。但連戰辦公室嚴正指出,王定宇臉書貼文,指有關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談論九二共識的影片內容,純屬移花接木、斷章取義,影片內容並非事實,呼籲有心人士切勿散布不實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