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恆旭比韓國瑜還搶戲 從阿諾、白冰冰到冷泉加熱話題不斷

▲觀光局長潘恆旭。(圖/記者宋德威攝)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資料照/記者宋德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全力拚觀光,只是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比他還搶戲,從喊出阿諾史瓦辛格來高雄、歌手詹雅雯合體韓國瑜破局、一月觀光大使白冰冰,到冷泉加熱變溫泉,每每創造話題。

韓國瑜全力拚觀光,先是說要邀請演出《魔鬼終結者》系列的阿諾史瓦辛格來台,吸引許多網友叫好。據了解,阿諾來到高雄演講,目前已經初步定案,屆時主題將訂在「電影產業與世界新政」,這主題對阿諾來說,可說是相當密切,他在好萊塢演戲經驗豐富,又在加州州長任職7年,應該有非常多的經驗可以分享。

韓國瑜上任後的首次跨年晚會,主持群找來浩角翔起、Janet及艾力克斯,藝人周湯豪、安心亞、黃小琥等輪番上陣,但傳出台語歌后詹雅雯,因不想演唱《今年一定會好過》,婉拒邀約。

白冰冰受高雄市觀光局邀請,無酬擔任一月份觀光大使,引來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評為「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而白冰冰也不甘示弱回擊,「賤人閉嘴」。事件延燒一天後,丁允恭3日更新LINE大頭貼,把「賤人」兩個字壓在自己的臉上,似乎隔空呼應白冰冰。

面對白冰冰與丁允恭隔空交火、還有網友哀號「還我五月天」,韓國瑜親上火線回應,白冰冰在台灣綜藝圈幾十年,都有一定的口碑跟觀眾群,她願意自掏腰包來當觀光大使,如果這也要批判,一點意思也沒有了,且「冰冰很好哇,大陸有范冰冰跟李冰冰,我家還有個韓冰」

▲▼白冰冰 張琍敏 甄珍。(圖/記者黃克翔攝、季相儒攝)

▲邱于軒封「白冰冰、張琍敏、甄珍」的組合為「高雄版的S.H.E」。(合成圖/記者黃克翔攝、季相儒攝)

除了1月觀光大使白冰冰,為了吸引長青族群的遊客,潘恆旭還找來甄珍擔任壽山代言人,屆時會請甄珍、韓國瑜和百歲人瑞一起登山。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則說,先前有白冰冰、張琍敏,然後甄珍,立馬讓她聯想到「高雄版的S.H.E」,被網友酸爆。

談到柴山龍巖冷泉,潘恆旭接受《中天新聞》訪問時稱,「很少人知道這個冷泉加熱以後它就變溫泉了,那因為冬天的水量比較少,它可能還需要探勘。」。此話一出,引發網友討論,還有人直呼「依此類推,我家天天用熱水器煮溫泉耶!天才啊!」

對此,潘恆旭也在臉書回應,「據說有網軍要惡搞我,他們一定不知道高雄田寮的冷泉就是加熱變溫泉。」,更出面解釋「高雄人都知道」。但面對批評聲浪,潘恆旭隨後表示,列舉的蘇澳瓏山林飯店資訊有誤,他就此致歉,但能讓民眾對高雄觀光增加討論度,也是好事。

從阿諾史瓦辛格來高雄演講、歌手詹雅雯跨年合體韓國瑜破局、一月觀光大使白冰冰,到冷泉加熱變溫泉,潘恆旭每每創造話題,且「加熱以後就變溫泉了」在網路持續發酵,網友紛紛照樣造句,「白冰冰加熱變周子瑜」、「加味精就變味全」、「加Led燈,就變光泉」、「冷水加熱就是溫水」、「石頭加油就是石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