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珍+白冰冰+張琍敏!藍民代:立馬聯想到「高雄版S.H.E」

▲▼《霸王別姬》首映會。甄珍(圖/記者季相儒攝)

▲高雄市政府邀甄珍當壽山大使。(資料圖/記者季相儒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全力衝刺觀光,不斷公布各種代言人,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壽山代言人邀請甄珍擔任,到時候會請甄珍、韓國瑜和百歲人瑞一起登山,吸引銀髮族到周邊旅遊。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則說,先前有白冰冰、張琍敏,然後甄珍,立馬讓她聯想到「高雄三朵花、高雄版SHE」。

據《中天新聞》報導,潘恆旭透露,邀請70年代影視女神甄珍當壽山代言人,藉此吸引長青族群的遊客,到時候會請甄珍、韓國瑜還百歲人瑞一起登壽山,代表「真正(甄珍)長(市長)壽(人瑞)」,並增加「壽與山齊」打卡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冰冰 張琍敏 甄珍。(圖/記者黃克翔攝、季相儒攝)

▲邱于軒說「高雄版SHE」是白冰冰(左)、張琍敏(右)和甄珍。(合成圖/記者黃克翔攝、季相儒攝)

對於高雄目前「東一個大使,西一個代言人」,有網友認為潘恆旭想法很好,但「衝太快」有點眼花,不過多數人則說,「多點行銷,讓人對高雄各地都能認識也不錯」、「壽山找高齡超ok啊我阿公7X歲,天天爬XDD」、「甄珍(真正)市長(長)人瑞(壽),潘真的超有梗!」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則說,高雄三朵花、高雄版SHE就是白冰冰、張琍敏和甄珍,認為這些代言人對長青族群有頗有號召力,能帶動觀光。不過網友對此有兩極看法,「明年高雄跨年活動的壓軸組合提前出爐了XD」、「好像有在FB看到高雄人說,這是要吸引有錢有時間的中年人去旅遊」、「要請也請楊綉惠、戈偉如、丁國琳」、「高雄人...我真的很不懂你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