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3、4月要搶港客 韓國瑜力邀鄧紫棋、林夕當觀光代言人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鄧紫棋。(圖/記者黃克翔攝)

▲高雄定調三、四月份將是香港月,鎖定鄧紫棋擔任觀光大使。(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積極推展觀光,每個月都會有觀光代言人,1、2月分別是資深藝人白冰冰、陳文茜,而接下來每個月的觀光大使人選,更是相當受到外界矚目。而為了鎖定香港旅客,市府規劃邀請歌手鄧紫棋、詞神林夕,不過,對方都尚未答應。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鄧紫棋。(圖/記者黃克翔攝)

據《中天新聞》報導,潘恆旭表示,因為香港旅客量來高雄佔前五名,剛好鄧紫棋四月時會在高雄開演唱會,那林夕因為在大選期間有批評過高雄,希望邀請他,讓他改觀看見高雄的美,不過仍要看對方是否答應。

而目前高雄市二月觀光代言人陳文茜向高雄市政府建議「烏魚子」推動高雄觀光,而觀光局也決定在1月底首辦烏魚子佐酒大賽,歡迎各地餐飲業者參加。消息一傳出來造成熱議迴想,陳文茜又再次獻策,要先舉辦烏魚子佐酒大賽的暖身示範賽,讓市民先感受一下,屆時將會先邀請烏魚子觀光工廠來贊助烏魚子以外,還會請廚師現場烹調示範,示範賽的地點就選在三鳳中街,烹調好的烏魚子也將提供給市民食用,感受一下烏魚子的美味。

【相關新聞】

獨/觀光大使陳文茜再獻策 「烏魚子佐酒」三鳳中街登場

高雄市觀光代言人專找「資深」遭酸 「日常攻略」瞄準XXX

▼高雄市二月觀光代言人陳文茜提供「烏魚子」想法 。(圖/翻攝陳文茜臉書)

▲高雄市二月觀光代言人陳文茜提供「烏魚子」想法             。(圖/翻攝陳文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