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男持西瓜刀叫囂店家 警方趕到「一秒變卒仔」落跑

▲ 酒後不爽 涉持武士刀向店家叫囂 莽男被逮法辦         。(圖/記者陳崑福攝)

▲劉嫌被警方制伏。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潮州鎮劉姓男子,昨6日到鎮內一家小吃店消費,對店家莫名發脾氣,衍生口角等風波,涉嫌持西瓜刀叫囂,警方獲報趕往處理,他駕車逃逸,警方見狀追趕10多分鐘,將他逮獲,帶回調查,他對犯後動機避重就輕,今7日警方訊後依恐嚇、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 酒後不爽 涉持武士刀向店家叫囂 莽男被逮法辦         。(圖/記者陳崑福攝)

▲劉嫌所持西瓜刀。

警方調查, 劉姓男子(63歲,有竊盜、強盜及毀損前科)昨日獨自至潮州鎮大同路與志成路一家小吃店飲酒,無故與店家發生爭執,店家也覺得莫名其妙,有理說不清,引起劉男不滿,跑回車上拿出西瓜刀對店家大聲叫罵。

老闆心生害怕,立即報警,警方趕到,劉男見狀,立即開車逃逸,經過一番追逐,終於在潮州鎮府洋北街攔下劉男,由於對方全身充滿酒氣,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零點82毫克,已超過規定,帶回調查。

劉男面對員警的詢問,不是避重就輕就是以不願意回答帶過,為何與店家發生爭執也不願說明,由於他明顯酒醉,幸未危及他人,訊後依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