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室友欠債屢催不還 債主帶西瓜刀討債反遭砍…加吃恐嚇罪嫌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朱姓男子,因為余姓友人需要用錢就就給對方,但多次催討未果,5日晚間11時許拿著西瓜刀到余男的租屋處討債,並亮刀恐嚇,余男及屋內友人龐男隨即拿出甩棍及西瓜刀抵抗,衝突過程中朱男左手反遭劃傷、頭部挫傷,嫌犯隨即逃逸,警方循線將龐男逮捕到案,並積極通知余嫌到案說明。

▲▼債主帶西瓜刀上門討債反遭砍倒在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債主帶西瓜刀上門討債反遭砍倒在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朱男及余男原本是工地同事,都住在老闆承租的宿舍內,因為朱男日前借錢給余男,卻在過年前都追討不會來,當日晚間他酒後就帶著西瓜刀防身,前往余男租屋處要討回欠款,而討債過程當中一旁工地同事聽聞聲響都出來勸架,混亂中朱男西瓜刀被人拿走,結果反被余男、龐男入屋拿出西瓜刀及甩棍砍傷。

警方獲報打架案後,立刻啟動快打部隊前往處理,但到場發現只剩下26歲的朱姓傷者,員警立即依據朱男供述,在案發地點附近攔查準備離去的28歲龐男,訊後依照傷害罪嫌將龐男移送偵辦,而朱男也因為亮刀討債被依照恐嚇罪嫌送辦,雙方均依社秩法87條裁處,並積極通知在逃的余男到案說明。

▼朱男所帶的長西瓜刀,及余男、龐男拿出的短西瓜刀與甩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債主帶西瓜刀上門討債反遭砍倒在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還有其他新聞】

影/驚!7歲童離奇失蹤  母驚爆:早就病死!埋屍在動物園後山

快訊/樹林綑綁母女!檢認「老闆涉重罪」聲押 移工5萬交保

影/6小時不斷電性愛!土城9男「無奈」被2阿姨榨乾 主辦人下場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