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穿2小時!辣腿女怨黑絲襪「破8條線」 網一看歪樓:好像有點時尚

▲▼   黑絲襪勾破,網讚有造型感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黑絲襪勾破,網讚有造型感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有遇過「穿絲襪出門、回家才發現襪子破了」的窘境,除了就這樣損失一雙襪子,還可能早就被路人看光出糗......。一位女網友日前抱怨表示,自己穿一雙新的絲襪出門,不到2小時就破了好幾條線,讓她傻眼又無言。不過網友看到反而歪樓表示「很有造型感」,說不定會成為日後流行趨勢。

一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中表示,「我要抱怨自己的腳趾頭那麼長幹嘛啦!還是這黑絲襪是紙做的啊~」她表示這雙新的黑絲襪她才穿了2小時,腳踝處就破了8條長短不一的洞,讓她再次抱怨「腳大錯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開玩笑表示,「打給廠商抗議,這樣要怎麼搶劫啦」、「造型不錯」、「是絲襪太薄,你腳太美,不自覺要露出來」。其他人則是覺得破的很有美感,「還以為是自己弄的造型」、「感覺很時尚啊!說不定以後會流行」、「變得有特色了,好看」。

隨後原po也曝光腳底下的大洞,只見絲襪真的是從腳趾破上來,完全露出皮膚顏色,整體看起來似乎就沒那麼有美感了。

▼ 原來是腳趾太長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黑絲襪勾破,網讚有造型感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外,常穿絲襪的民眾都知道,一般絲襪容易勾絲或磨破,如果把絲襪捲起來放到冰箱冰至2~3天,就可以增加絲襪的韌性,變得比較耐穿。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