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小內閣穩定 韓國瑜笑虧柯文哲:閣員跟走馬燈一樣在走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首長共識營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首長共識營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政府6日舉行「108年市府首長團隊共識營」,市長韓國瑜在致詞時,除了勉勵市府團隊堅守廉潔與操守,更要充滿快樂和熱忱,希望市府團隊穩定經營的他在受訪時,脫口而出虧了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句「他的閣員跟走馬燈一樣在走」。

韓國瑜表示,希望高雄市府團隊能穩定經營,他也以當了4年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例,「不好意思講,他的閣員跟走馬燈一樣在走」;但話才一出口,韓國瑜又連忙接著說「不談他,免得說我罵他,不是這個意思」。

韓國瑜強調,希望高雄市政府團隊穩定經營,「跟大家未來4年都並肩作戰一起,不因過去人事背景或藍綠」,他也說「絕不會給部屬任何不當、亂七八糟的指令,期勉團隊們不忘初衷,把握為市民服務的機會、全力以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