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陪就好」帥氣飛官玩遍女兵!女軍官二度懷孕遭棄 獨擔責任未婚生子

▲▼孕婦,懷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空軍女官再度懷孕,決定獨自撫養孩子。(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隸屬「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的黃姓飛行軍官外型挺拔,卻遭爆料讓空軍女官墮胎。爆料者指出黃男未婚,曾追過陸、海、空等各軍種的女兵,過程中女方若談起婚事,他就開始閃避,再以個性不合為由甩人。該位墮胎空軍女官日前再度懷孕,黃男則說已和另一名女兵交往,讓她只能獨自擔起責任、未婚生子。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爆料者表示,空軍女官這是第二次懷孕,她曾約黃男一起去產檢,但對方卻沒到,事後面對質問還回應「有女友了」、「我不想生小孩,有人陪就好」。空軍女官遭始亂終棄,內心雖然難受,但仍決定把孩子生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黃姓飛官目前在追求單位內女兵,晚上常常陪值「安全士官哨」,對方下哨後還曾做出違反兩性營規的情事。不過,陸軍初步調查後表示,爆料並無實證,但陸軍會秉「毋枉毋縱」原則釐清,若查證過後發現屬實,將依相關規定辦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