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18時15分親自召開記者會 公布新任民進黨主席

▲▼民進黨中央常會 代理主席林右昌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 發言人鄭朝方出席。(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代理主席林右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6日進行主席補選,對戰組合由前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對上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根據投票規劃,將於下午5時終止投票,民進黨預計會在8時由代理黨主席林右昌召開記者會公布結果,在投票率方面,目前普遍都不高,依照過往補選結果,本次投票率落在約2成上下。

本次黨主席補選,於上午8時至下午5時進行投票,全黨約26萬人,具有投票權的約20萬人,依照過往補選的結果,2005年、2006年時,投票率都落在2成上下;至於這一次的主席補選,依照上午的投票狀況,南部等地區還有投票率不到1成,黨內評估預計這次投票率也不會太高,還是落在2成上下。

▼前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與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圖/記者周書羽攝)

▲▼        民進黨主席補選辯論,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游盈隆          。(圖/記者周書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