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批國民黨沒勇氣回習近平 唐德明:不是每人都像他大嘴巴

▲國民黨中「東廠打手兼選戰殺手,促轉會是民主之恥」記者會、文傳會代主委唐德明▼。(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中共中央總書記、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日發表「告台灣同胞書」40周年紀念談話,稱「在一個中國原則基礎上達成『海峽兩岸同屬一個中國,共同努力謀求國家統一』」。此言一出,總統蔡英文已公開回應不會接受「一個中國」的九二共識,獲得國人大力支持。一向主張「九二共識」的國民黨會如何回應,在隔了超過24小時後,黨中央總算以聲明稿回應。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表示,國民黨慎重回應習近平與蔡英文談話,希望能夠扮演避免兩岸之間火車對撞的關鍵角色,台北市長柯文哲竟然輕佻的說,「國民黨連反應的勇氣都沒有,這也沒什麼」。

唐德明表示,對於柯文哲的發言,實在只有一句話可以奉送:天底下的人,不是每一個人都像柯文哲一樣有一張「自來大嘴巴」,一開水龍頭就可以像是滔滔的江水一般,張嘴就可以胡言亂語。

唐德明說,奉勸柯市長,飯可以多吃,話不能亂說,如果柯文哲連「慎重」與「勇氣」都分不清楚,張嘴就只會吐大氣,那他這種市長還真是讓人替台北市民擔憂。因為,以這種勇氣而言,除了大巨蛋之外,不知道還有什麽重要建設,會被柯文哲給毀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