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餐會遭控拉票「不乾淨」 卓榮泰:我是受邀的

▲▼       民進黨主席補選辯論,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      。(圖/記者周書羽攝)

▲前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圖/記者周書羽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補選將在6日登場,出馬角逐的卓榮泰遭爆料,出席屏東餐會拉票的做法「不乾淨」。對此,卓榮泰下午澄清,他是受邀去參加綠委蘇震清、莊瑞雄年終對支持者的感恩餐會,這段時間也有其他類似這樣的餐會。選舉過程中拜託黨員支持他,是當然的事情,但不是特意辦餐會來針對選舉。

《鏡周刊》今天報導指出,去年12月31日綠委蘇震清在屏東舉辦「鄉親懇談會」,明明是蘇震清的餐會,但大螢幕上卻打出「票投1號卓榮泰」的訊息,而餐會桌上都有2本的黨員名冊,主持人還喊:「把名冊上面的人找出來」「票投卓榮泰」,讓部份黨員感到不滿。

卓榮泰下午出席黨主席補選辯論時澄清,有參加那個場合的人就會知道,那就是兩個立委的感恩餐會,他跟基層黨員的互動,不設任何形式、不拘任何時間,自然地接近,選前當然利用各種機會儘量去參與。

對於被黨員點名涉賄選,卓榮泰表示,「沒有問題,因為這本來就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

民進黨第16屆黨主席補選投票時間為6日(星期日)08:00-17:00,全國共設置117個投開票所。當天選舉結果將由黨發言人召開記者會公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