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都審遭疑似放水 柯文哲:不管什麼決定都會有批評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大巨蛋3日第4度進入台北市都市設計審議會闖關,經過長達4小時的會議後,市府快速敲定電腦模擬參數,交由遠雄模擬待下次會議討論,讓僵持數月的大巨蛋案終有進度。但此一變化也被外界質疑放水。對此,柯文哲4日表示,大巨蛋走到今天這局面,不管做什麼樣的決定都一定會有人批評、一定有贊成有反對,「所以一開始就打定主意,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所以就網路直播給大家看」,且大巨蛋審議投票時市府委員要迴避,反正就按照規則走。

而昨審議過程遠雄巨蛋總經理湯佳峰疑似下指導棋,引來還團質疑市府被遠雄牽著鼻子走。柯文哲說,這就是這樣,這就全程錄音、錄影網路直播,給整個社會去批評、去看,「所以我們是這樣,剛講過,怎麼做都會有人講,乾脆就公開透明,這樣我們就很簡單。」

▲▼台北市 大巨蛋 空氣品質 空汙 信義區豪宅 南山人壽大樓。(圖/記者屠惠剛攝)

▲大巨蛋。(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