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照過來!2018年最後一天 「首富」市長這麼做

▲▼韓國瑜大宣示。(圖/攝影中心記者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018最後一天依然趴趴走。(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就任高雄市長將滿一個星期的韓國瑜,2018年最後一天仍然很忙碌,在任內首次跨年,下午先前往「地壇廟會小吃活動」,再馬不停蹄前往西子灣目送最後一道夕陽,緊接著晚間2330到達夢時代倒數,陪著高雄市民迎接2019。

目前香蕉馬頭正進行的北京地壇文化廟會活動,是屬於北京在春節期間盛大舉辦的活動,在北京當地已舉辦33年,2014年起在台北展出,2018年首次移師高雄,主要推廣北京推廣廟會美食小吃、北京文化圖片展、非遺傳承及創新工藝教學等,市長韓國瑜將在31日下午4點半參與這個難得的盛事,並品嘗異地美食。

吃完小吃美食後,緊接著在下午5點整前往西子灣目送2018最後一道夕陽,因適逢元旦連假,仍有大批遊客前往西子灣周邊的駁二、哈瑪星,要與韓市長看夕陽的民眾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前往,以免最後因找車位錯過這檔相當有意義的活動。

高雄市今年在義大、草衙道、夢時代皆有跨年晚會,韓國瑜選擇在晚間11點半出席夢時代場,與現場民眾一起倒數迎接2019年,至於韓國瑜是否會在台上高歌,主辦單位也賣個關子,希望民眾到場「揭曉」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