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中「恐龍老爸」帶5歲童看《水行俠》被拒 暴走砸售票亭:等你下班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新光影城日前發生一起消費糾紛,一名父親帶著3個小孩要買票看電影《水行俠》,但因其中一名小孩未滿6歲,級別不符,遭售票員拒絕賣票,他竟當著3個孩子面前暴走,怒砸售票台嗆聲「我等你下班」,事後售票員報警提告恐嚇。

影城員工29日將監視器畫面公布在「爆料公社」,指事發於23日,一名男客人帶著小孩來買票看電影,但因小孩級別不符,告知無法賣票,男子氣憤說要去13樓售票處買,但因內部通報過,到13樓還是被擋下來,對方氣得返回1樓售票「展現他的武打技能,一直吼說要等我下班要打我…」已經報警提出恐嚇。

▲▼台中「恐龍老爸」帶5歲童看《水行俠》被拒 暴走砸售票亭:等你下班。(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中「恐龍老爸」帶5歲童看《水行俠》被拒 暴走砸售票亭:等你下班。(圖/翻攝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恐龍老爸」帶5歲童看《水行俠》被拒,暴走砸售票亭:等你下班。(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片中,曾男怒氣沖沖返回1樓,拉起紅龍柱的繩子穿越買票人潮,找售票員理論,對著窗口狠狠痛罵,妻子跟在身後不斷勸說,拉他衣服要走,3個孩子也停在外等待,但他不甘心,竟暴走拿起桌上物品、外套砸向售票員,妻兒全程目睹,臨走前還再次回頭飆罵。

警方表示,當天接獲報案後便以恐嚇案受理,但因百貨公司周圍人多車雜,就算調閱周邊監視器也一無所獲,不過後續將依據男子身形、穿著擴大比對,追查其身。目擊者受訪時直呼男子很誇張,當時暴走飆罵說「我花錢來消費,看一場電影,你這什麼態度?你打卡下班,我在這邊等你,我等你下班!」

據悉,附近店家都對男子當時暴走情景印象深刻,他23日下午1時許帶著老婆和3個小孩到新光影城看電影,在1樓買票時表明要看《水行俠》,結果因為是保護級,其中一個小孩才5歲,依規定6歲以下不得觀賞,被售票員拒絕賣票,他不死心上樓又被擋,氣得重返1樓嗆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