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持槍匪「130秒」劫板橋陽信銀行 騎車逃亡警圍捕

記者陳豐德、陳雕文/新北報導

板橋篤行路上的陽信銀行溪州分行,28日上午11時許發生銀行搶案,警方接獲勤指通報前往,經瞭解是一名男子騎乘機車放在銀行旁,手持手槍進入銀行並喝令行員不要動,犯嫌進入櫃檯內收刮現金,騎機車由篤行路往浮洲橋方向逃逸;犯嫌特徵,頭戴銀色安全帽,著白色長袖黑長褲,板橋分局已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中,損失金額銀行仍在清點。

警衛表示,搶匪所持的槍械塑膠感很重,看起來像是玩具槍,但無法確認真偽只能眼見他行搶得手。遭搶的陽信銀行第一時間已按照防搶機制將鐵門拉下,板橋分局長王文澤接獲通知後趕抵,與偵查隊長入內確認銀行損失金額,線上警網於板橋地區進行封城圍捕,並調閱監視器,以確認嫌犯逃逸路線。

▼板橋陽信銀行搶案監視器曝光,嫌犯130秒犯案完畢後逃逸。(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板橋陽信銀行搶案監視器曝光,嫌犯130秒犯案完畢後逃逸。(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保全追出時已來不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板橋陽信銀行搶案監視器曝光。(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板橋偵查隊長林子翔受訪表示,當時搶匪先將機車停在人行道後,下車後進入銀行拔出預藏的手槍先大喊「不要動!」,接著又按照SOP大喊「搶劫!」行員看到槍枝後心生懼意不敢反抗,搶匪靠近櫃台後先是自行翻動現金,又要行員帶著他前往裡面房間,把現金裝到自備的袋子裡,接著就火速跑出銀行後騎上摩托車,沿著篤行路後朝板橋方向逃逸。

警方強調,目前已經掌握搶匪的來程以及去向,目前正在全力追緝當中,銀行損失的金額目前還在清點當中;而在整個搶劫過程當中,即便搶匪手中的槍枝真假難辨,行員並無抵抗,過程中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後續行員立即打110通報警方,到場時搶匪已經逃逸。

▼正妹行員被搶匪嚇壞,忙打電話報平安。(圖/記者陳雕文攝)

▲▼板橋陽信銀行搶案,正妹行員打電話報平安。(圖/記者陳雕文攝)

▲▼板橋陽信銀行搶案,正妹行員打電話報平安。(圖/記者陳雕文攝)

▼板橋陽信銀行搶案鑑識人員內部蒐證。(圖/記者陳雕文攝)

▲▼板橋陽信銀行搶案鑑識人員內部蒐證。(圖/記者陳雕文攝)

▼板橋陽信銀行溪州分行發生搶案。(圖/記者陳雕文攝)

▲▼板橋陽信銀行溪州分行發生搶案。(圖/記者陳雕文攝)

▼鑑識小組到場採集跡證。(圖/記者陳雕文攝)

▲▼板橋陽信銀行溪州分行發生搶案。(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