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筷子吃泡麵! 網推這支「變形神器」:成功率100%又環保

▲▼   吃泡麵沒筷子該怎辦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吃泡麵沒筷子該怎辦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捲一捲,發現生命精彩之處!」如果泡麵泡好,身邊卻沒有筷子及取代的棒狀物,還可以用什麼方式吃麵呢?一位網友日前就遇到這樣的窘境,因此po文急求解決方法。廣大網友也不負眾望,提供了一個「既環保又好上手」的小秘訣,且成功率100%,解救了原po空蕩蕩的胃。

原po22日晚上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表示,自己出差韓國,好不容易忙完,休息一下泡了一碗泡麵,卻發現身邊沒有筷子,外頭又是零下的溫度,根本不想出門找,因此上網求救廣大鄉民,希望能趕快找到方法填飽肚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原po的需求,中規中矩派網友幾乎都表示去跟櫃台或是便利商店要,不過也有人發揮創意說,「到廁所牙刷,用2支牙刷屁股當筷子」、「拍照比YA的手囉!」、「後面寶特瓶剪成湯匙」、「咖啡攪拌棒」。

不過原po最後採用一名網友建議,把圓圓的「泡麵紙蓋」捲起來,變形成粗吸管狀,「意外地發現這樣吃很方便而且不困難,可以學起來喔!」這個方法不僅讓他輕鬆吃麵,也無須再另外用免洗筷或其他塑膠,可以為地球省下一份資源。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用泡麵蓋就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吃泡麵沒筷子該怎辦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