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6黑衣人闖內科!突襲砸爆中租迪和辦公室 警現場壓制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中租迪和股份有限公司」發生遭黑衣人砸毀暴力破壞事件,27日下午位於瑞光路的該公司突然遭10多名黑衣人嘗試闖入,歹徒直接拿樓梯間的滅火器,丟出砸毀公司五樓辦公室的玻璃門,員工嚇得報警處理。警方到場發現該公司有1名員工受傷,所幸內湖警方啟動快打部隊出動10多名警員到場化解衝突,內湖警方帶回16名涉嫌暴力行為的男子,警方將涉案人等帶回釐清這起衝突發生原因。

【20:30更新】

警方表示,內科27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群聚滋事案件,主嫌37歲杜姓男子(有毒品前科)為首率領15人,闖入位於瑞光路一家租車公司8樓及5樓辦公室,持現場滅火器砸店鬧事,導致該員工2人受輕傷、辦公室內玻璃、桌椅、電腦等多處毀損。

經瞭解,杜嫌曾向該租車公司借貸,並以他人車輛作為抵押,因延誤還款,遭該租車公司認定遲繳,並將該車子拖吊,杜嫌向該租車公司申訴,疑因對客服人員態度不滿,便號召15人先前往該租車公司8樓辦公室將玻璃門毀損後,再至5樓業務部砸毀辦公室並打傷員工。

▲▼內湖中租迪和今天下午遭不明人士入侵砸毀辦公室落地窗,現場一片狼藉。(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內湖中租迪和今天下午遭不明人士入侵砸毀辦公室落地窗,現場一片狼藉。(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內湖中租迪和今天下午遭不明人士入侵砸毀辦公室落地窗,現場一片狼藉。(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內湖中租迪和今天下午遭不明人士入侵砸毀辦公室落地窗,圖為用來砸落地窗的滅火器。(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內湖中租迪和大樓27日下午發生暴力衝突事件。(圖/翻攝GoogleMap)

▲內湖中租迪和大樓27日下午發生暴力衝突事件。(圖/翻攝GoogleMap)

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速打擊部隊,積極投入偵辦,於現場迅速將杜嫌等16人帶回偵辦,全案將依傷害、毀損等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