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河」6秒吞噬大卡車!雪堆急速下墜堆積 駕駛急開門逃命

▲▼(圖/翻攝自YouTube/Very News)

▲卡車在6秒之內被「雪河」淹沒。(圖/翻攝自YouTube/Ver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俄羅斯南部高加索山上的一處偏僻道路,日前發生一場十分壯觀的雪崩,「雪河」帶著大量的雪迅速地往下衝,沒幾秒的時間,道路已經被雪堆淹沒;而正巧停放在路旁的一輛大卡車就這樣被瞬間淹沒,好險車內的司機提早發現不對勁,在門被埋起之前快速跳車逃生,躲過一劫。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雪崩事件發生在俄國韃靼共和國一處海拔4700英尺(約1128公尺)的山上,一條載著滿滿雪堆的「雪河」迅速向下滑,最令人驚恐的還不是這個,一輛大卡車正巧停在路的一旁,幾秒的時間內就被白白的雪,完完全全的覆蓋住,一旁的車輛見狀都緊急往後退,深怕一個不小心就遭到掩埋。

不過「雪河」似乎一點都沒有要停下的意思,源源不斷的雪隊從上傾瀉,將道路一分為二,根本無法通行,所有駕駛只能紛紛下車,將這驚人的一幕紀錄下來。幸運的是,這起事件當中並未傳出有任何人員傷亡,而車子被掩埋的卡車司機也在雪被清理之後,允許回到仍被卡在雪堆底下的車內,模樣看起來險象環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