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生殖器+分屍70塊!好心收留失婚兒…卻差點遭性侵 母「煎鍋重捶」殺人

▲▼(圖/翻攝自www.dvnovosti.ru)

▲裝有屍塊的袋子被警方搜出。(圖/翻攝自www.dvnovosti.r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63歲的老母親柳德米拉(Lyudmila R)一年前,好心收留失婚的兒子,沒想她的生活就此墜入地獄;不僅經常性的遭受言語霸凌,甚至是被喝醉的兒子當作前妻,差一點被性侵得逞。今年8月的某天,柳德米拉再也受不了遭受暴力的生活,在一次爭吵的過程當中,從廚房拿出煎鍋往兒子頭上打下,並拿刀反覆刺向這個忘恩負義的兒子,最後她去買了一把電鋸,將屍體肢解成70多塊。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俄羅斯東南部的哈巴羅夫斯克(又稱伯力),柳德米拉在一年前,收留了遭到妻子趕出家門的兒子,沒想到這個不成材的兒子時常在酗酒後將誤認她為前妻,還試圖性侵她;此外,她還時常性的遭受言語霸凌或是毆打,讓她苦不堪言。

今年8月時,柳德米拉因為廁所衛生問題,與兒子起了爭執但卻遭到虐待,她一氣之下從廚房拿了一個煎鍋,一把往兒子的頭上打過去,等她回神時只看到一個躺在地上動也不動的人;隨後她拿出刀子,往兒子的身上反覆地刺,一直到人死掉為止。

柳德米拉在接受調查時表示,當時她的思緒好像被切斷了,就像一名機器人一樣,但在不得不處理屍體的情況下,只好外出買了一把電鋸,在家中的地板鋪上塑膠布,然後切斷兒子的腿、手臂跟頭,將胸口破開取出內臟,以及把生殖器割下,一共分成了70多塊屍塊。

除了裝入塑膠袋裡的部分,剩下的部位跟內臟全進了垃圾桶,柳德米拉說,在執行這一切的時候她甚至沒有留下一滴眼淚,心態處於一種奇妙的狀態。柳德米拉在分屍期間手也受了傷,所以她到醫院就醫,直到放置在家中的屍體發出異味遭到鄰居投訴後,才趕緊回家將屍塊裝箱,要湮滅證據。

不過氣味實在是太難以令人忍受了,柳德米拉的鄰居打電話報警,而當警察來到現場時,柳德米拉花了3個小時,辯稱這是兒子狩獵後帶回家「腐爛熊肉」的味道;但是警方在經過搜查後發現了兩隻斷手斷腳,這才將這場人倫悲劇揭發。

報導中指出,柳德米拉被法院判定犯下謀殺罪,但由於是在情緒極度激動的狀況下所犯下的罪刑,她並沒有被處以監禁,不過被禁止在23個月內離開所住城市、夜晚離開住所以及未經許可不得更改地址。當地檢察官表示,說實話,這樣的案在在過去的15年裡,並沒有發生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