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猴子生殖器」大笑!埃及妙齡女做「性暗示」舉動 遭判刑3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5歲的埃及女子巴斯馬(Basma Ahmed)日前在一間寵物店裡,偷摸一隻猴子的生殖器,並向旁人傳送「性暗示」,整個過程都被朋友用手機錄下,並上傳到社交媒體;她因為這個影片,在10月時遭到警方以「煽動不道德行為」逮捕,拘留了10到15天的時間,並在本月28日時,被判處3年徒刑。

從巴斯馬朋友錄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拍攝地點在一間寵物商店裡,穿著藍色上衣的巴斯馬一邊笑著,一邊把手摸向籠子上猴子的私處,似乎在向一旁的朋友傳送甚麼「性暗示」。

短短90秒的影片,在保守的穆斯林國家,引起了強烈反彈的聲浪,也讓巴斯馬在10月的時後遭到警察逮捕;她原本僅被拘留4天,隨後又被延長為15天,最後因「煽動不道德行為」跟「在公共場合作出淫穢行為」被判刑。

巴斯馬在法庭上表示,她不是故意做出這樣的行為,也不知道為何影片會被上傳,對於會得到如此大的反應感到驚訝,不過她承認在影片中猥褻跟玩弄猴子。相關官員則稱,這不是巴斯馬第一次犯罪,而且之前曾被指控犯下另外兩起「公共道德」的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