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中華民國108年元旦 空軍F-16編隊花蓮衝場

民國107年元旦,空軍第5聯隊5架F-16戰機編隊衝場飛越花蓮七星潭上空。(圖/軍聞社資料照片)

▲民國107年元旦,空軍第5聯隊5架F-16戰機編隊衝場飛越花蓮七星潭上空。(圖/軍聞社資料照片)

軍聞社/記者呂尚俞臺北28日電

中華民國即將邁入第108年,各縣市政府舉辦迎曙光、升旗典禮等系列活動,結合國軍各部隊於活動中演出,展現國軍無時無刻與民同在的精神,以達深耕全民國防教育的目標。

108年總統府元旦升旗活動將自當日4點30分起開放民眾進場,現場有超過千支造型光柱構成之蒲公英田大型地景藝術供早鳥民眾拍照留念。5時起,建中樂旗隊、北一女中樂儀旗隊、臺灣啦啦隊國家代表隊及羽擊舞藝術團等年輕表演團體將帶來精彩的表演節目;接著,在三軍樂儀隊操演後,重頭戲唱國歌及升旗典禮預計於6點30分舉行,歡迎民眾共同參與,一起迎接嶄新的一年。

另外,花蓮縣政府則邀請空軍F-16戰機編隊衝場、UH-60M黑鷹救護直升機任務操演,並由花蓮國軍人才招募中心設立人才招募站與民眾互動;新竹縣政府二度邀請空軍幻象戰機編隊衝場,而高雄市政府則是邀請海軍陸戰樂儀隊於活動中演出,活動詳情請至中華民國總統府、各縣市政府網站查詢。

民國107年府前元旦活動。(圖/軍聞社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