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軍艦交接指揮權 新艦指部指揮官期許提升艦隊戰力

海軍司令黃曙光上將28日主持海軍艦隊指揮部指揮官任職布達交接暨授勳典禮。(圖/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徐振威高雄報導

海軍司令黃曙光上將28日主持海軍艦隊指揮部指揮官任職布達交接暨授勳典禮,肯定原任指揮官劉中將任內對海軍建軍備戰及部隊訓練的卓越貢獻,期許官兵在新任指揮官李中將的領導下,發揮團隊精神戮力戰訓,提升艦隊整體戰力,確保國家安全。

上午的典禮在黃司令宣讀布達命令後,新任指揮官李中將從原任指揮官劉中將手中接下印信,隨後宣誓就職,正式完成交接儀式;黃司令致詞時,期勉該部官兵在既有良好基礎上,應持恆貫徹紀律、訓練、保養等任務,並落實人安、物安及航(飛)安工作,以務實的精神持續推動戰備工作,使艦隊在穩定中成長進步。

布達交接典禮後,原任、新任艦指部指揮官另轉往海軍康定軍艦進行指揮權交接,在艦隊各級主官共同見證下,由新任李指揮官實施交接文件簽署,正式接掌指揮權;在兩項重要儀式完成後,艦指部同仁於大樓前列隊歡送原任劉指揮官,現場官兵一一送上溫暖祝福並握手道別,氣氛簡單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