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高雄夢時代跨年演唱破局 因為不想唱這一首歌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的首次跨年晚會,主持群找來浩角翔起、Janet及艾力克斯,卡司則有周湯豪、安心亞、黃小琥等輪番,不過先傳也有傳出會找來台語歌后詹雅雯,不過卻為了不想表演《今年一定會好過》這首歌,婉拒邀約,詹雅雯和韓國瑜同台已破局。

▲詹雅雯婉拒在夢時代跨年演唱會表演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詹雅雯婉拒在夢時代跨年演唱會表演 。(圖/記者翻攝詹雅雯臉書)

高雄夢時代跨年演唱會受邀的詹雅雯,主辦單位民視原本開出兩首歌單,《深情海岸》、《今年一定會好過》,一開始雙方都談得非常愉快,也將演出費用匯給了詹雅雯方面,但是後來詹雅雯方面又將演出費用給退了回來,不排除是擔心因為這兩首歌,似乎有著濃濃的政治色彩。

▲詹雅雯在臉書回應婉拒演出的原因            。(圖/記者吳奕靖攝)

▲詹雅雯在臉書回應婉拒演出的原因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證實了這件事,潘恆旭表示當初有想要找詹雅雯來唱歌,所以把這個想法傳遞給了承辦單位民視來邀請,當時也規劃了《深情海岸》、《今年一定會好過》這兩首最適合應景跨年的歌曲,但是詹雅雯的經紀人在事後表示並不想演唱這兩首歌,後來主辦單位民視認為若是在跨年時,無法演場這兩首應景歌曲,站在為了節目效果跟收視率的立場考量後,才決定取消原定已經敲定的行程,高雄市政府尊重民視決定。

藝人詹雅雯則是在自己臉書上頭回應:「感恩高雄夢時代主辦高雄跨年晚會,由承辦的民視電視台窗口邀請,雅雯受邀演出。由於從接到邀約至今時間相當匆促,對於晚會演出內容,承辦單位與雅雯工作室未能洽談協調好細節,所以本次雅雯的演出,承辦單位臨時喊卡。雙方和諧洽議⋯期待未來再合作」,同時也會到高雄度過跨年夜,表達自己愛高雄、支持高雄的心永遠不變。

▲詹雅雯婉拒夢時代跨年演唱會表演            。(圖/記者翻攝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婉拒夢時代跨年演唱會表演 。(圖/記者翻攝詹雅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