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宣布選總統 吳敦義得知後「只說一句話」

▲吳敦義弔唁江丙坤、連勝文、蕭萬長夫婦、辜仲諒、郭台強▼             。(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敦義。(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卸任新北市長的朱立倫25日在就職交接典禮時宣布,將投入2020總統大選。對此,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得知後一時講不出話,最後才擠出了一句「我不知道」。

吳敦義南下參加韓國瑜就職典禮,媒體追問朱立倫已經宣布要參選2020,那吳敦義什麼時候要宣布?他當下一時說不出話來,最後才擠出一句話回應「我不知道,所以不予回應」。

相較於吳敦義不知所措的反應,台北市長柯文哲反而回答的很大方,他表示,「本來11月25號就要宣布的」,後來還說消息是聽說的,至於是否有跟朱立倫聯絡,他則低調連說沒有。

其實,外傳吳敦義有意要選2020,在朱立倫還未確認參選前他表示「沒有意見」,如今,朱立倫正式宣布參選後,他的態度從「沒有意見」變成「我不知道」,外界好奇,國民黨將如何佈局2020大選。

朱立倫表示,他將投入2020年總統選舉,但會先展開學習之旅,走訪台灣各地或國外聽聽大家的意見,尋找解決台灣問題、與國際接軌和與國際競爭的方法。

▲▼新北市長交接典禮,卸任市長朱立倫與新任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林敬旻攝)

▲新北市長交接典禮,卸任市長朱立倫與新任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