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卸任即宣布參選總統 羅智強籲國民黨3月底前完成初選

▲▼新北市長交接典禮,卸任市長朱立倫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新北市長交接典禮,卸任市長朱立倫致詞,並宣布將參選總統。(圖/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5日卸任當天,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稱讚此舉是一個有承擔的決定,同時,也呼籲國民黨黨中央應該在3月底前完成初選,推出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讓被提名的總統候選人可以有一年的時間充分準備選戰。

羅智強25日在臉書表示,朱立倫在卸任新北市長的同時,宣布角逐2020年總統,這是一個有承擔的決定,值得肯定;此外,「我也呼籲其他猶抱琵琶半遮面的國民黨菁英們,應該要學學朱立倫,大方表態,不要再觀望風向,甚至等待喬拱。」

羅智強呼籲,國民黨黨中央沒必要再拖磨士氣,應在3月底前完成初選,推出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讓被提名的總統候選人有一年的時間充分準備選戰,若照原來黨中央宣稱的五、六月才辦理初選,會大幅壓縮被提名人的衝刺時間,只會延誤時機。

羅智強除了祝福朱立倫,也強調個人主張為「透過公正公平的初選機制,選出國民黨最強將,在2020年為國民黨贏回執政,為這幾天失落的台灣贏回明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