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姿妙就職宜蘭縣長 拚出宜蘭好生活

▲▼林姿妙宣誓及交接印言就職第18屆宜蘭縣縣長。(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林姿妙宣誓及交接印信就職第18屆宜蘭縣縣長。(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新縣政!宜蘭縣第18屆縣長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12月25日上午9時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行,新縣長林姿妙要為宜蘭出好生活,她說將加強推動公托育幼,提供學童免費營養午餐,讓鄉親都能夠安心顧家,她也會在兼顧經濟及產業發展下,守護宜蘭清澈潔淨好環境。

25日上午的宜蘭縣第18屆縣長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典禮,在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顧立雄監誓及監交下,林姿妙宣誓就職,後在宜蘭代縣長陳金德手中接下印信,正式接任第18屆宜蘭縣縣長。

▲▼林姿妙宣誓及交接印言就職第18屆宜蘭縣縣長。(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林姿妙就職演說表示,縣長自古以來就是地方父母官的角色,受鄉親托付,承擔這個重擔,她會做好地方父母官的工作,會像愛護自己的子女一樣愛護宜蘭的鄉親,照顧每個細小與長輩,也會守護好環境,保障子子孫孫的未來,更要大力拼經濟,讓年輕人有出路。

而為了拼出宜蘭好生活,她要跟大家站作伙,加強推動公托育幼,提供學童免費營養午餐,讓鄉親都能夠安心顧家,她也會在兼顧經濟及產業發展下,守護宜蘭清澈潔淨好環境。為了拼經濟,她希望中央體恤宜蘭鄉親民生及產業發展需求,讓宜蘭鐵路高架工程立即動工,她也宣誓縣府將會加強推動觀光產業,檢討中興文創等造成財政負擔的公共財產,以及積極發展宜蘭的特色農業等政策,全力協助宜蘭的產業發展,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