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商24hr不打烊! 韓國瑜愛河畔就職「夜市→早市」

記者陳以昇、王亞志/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在愛河畔舉行就職典禮,典禮會場周遭交管從原本120小時變成48小時,但前一天中午進駐的攤商,在耶誕夜搭著韓流潮先創一波銷售高潮,延續到隔天早上,熱鬧的夜市人氣不減,現在變成早市。

▲▼韓國瑜就職日,攤販24小時不打烊,夜市變早市          。(圖/記者王亞志攝)

▲韓國瑜就職日,24日晚間萬頭鑽動,人潮湧現 。(圖/記者王亞志攝)

耶誕夜當晚,攤商在韓國瑜愛河畔就職會場後方,沿著愛河搭起白色帳篷,攤商在入夜後點燈衝生意,綿延300公尺攤商讓愛河畔光影點點,宛如香榭麗舍大道,許多民眾前來感受另一種耶誕節氛圍。許多攤商忙到凌晨,根本沒時間睡覺,就忙著補貨。一早攤商

▲▼韓國瑜就職日,攤販24小時不打烊,夜市變早市          。(圖/記者王亞志攝)

▲韓國瑜25日就職日,攤販24小時不打烊,夜市變早市 。(圖/記者王亞志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