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泉州發布「惠台73條」措施 支持台胞在泉實習就業創業

▲▼福建泉州。(圖/CFP)

▲福建泉州。(圖/CFP)

《福建》泉州發布「惠台73條」措施

福建泉州24日對外發布《關於促進泉台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簡稱惠台73條),推動在泉台灣同胞、台資企業享受同等待遇,進一步密切深化泉台經濟文化交流合作。據悉,措施包括擴大泉台經貿合作、支持台胞在泉實習就業創業、深化泉台文化交流、方便台胞在泉安居樂業等內容。(中新社)

《北京》明年起「零納稅」也能開《納稅記錄》

隨著此次個人所得稅制度改革的推進,普通工薪階層的實際納稅起徵點將大幅提高。根據測算,對於能夠享受三項或以上專項附加扣除的納稅人而言,月入萬元可能都無需納稅而成為了「零納稅」者。這些大幅增加的「零納稅」者仍然可以從稅務機關獲得《納稅記錄》,不會因稅法修訂或起徵點提高而中斷納稅人的納稅記錄。(中新社)

《河南》5G進行時:運營商獲頻段使用許可規模試驗進入新階段

業分析人士指出,之前全球許多國家在5G上佈局,大部分國家的運營商把主流頻段定在了3500MHz附近。中國移動可以憑藉自己的資源帶動2600MHz和4900MHz兩個頻段的產業發展,到了2020年5G商用時,這兩個頻段的產業鏈會比現在更加成熟。(中新社)

《北京》2018年藥品改革惠民生:連出「組合拳」降價動真格

降價一詞成為2018年中國醫藥行業的關鍵詞之一。時至年末,由中國國家醫療保障局主導的「4+7」城市藥品集中採購結果引發熱議。經過議價,25個擬中選藥品與試點城市2017年同種藥品最低採購價相比,擬中選藥品價格平均降幅52%,最高降幅達96%。(新華網)

▼北京市。(圖/CFP)

▲▼北京市。(圖/CFP)

《北京》只需三步納稅人即可享受個稅專項附加扣除

國家稅務總局總審計師劉麗堅24日在國務院新聞辦舉辦的國務院政策例行記者會上說,對條件、報信息、留資料,納稅人要享受專項附加扣除,只需做到這三步;這次修訂個人所得稅法實施條例,細化了個人所得稅法有關規定,進一步增強可操作性,便於稅務機關、納稅人、扣繳義務人以及其他有關方面更好地貫徹執行。(新華網)

《深圳》互聯網行業寒潮湧動多家公司裁員降薪謀求「過冬」

曾經站在風口上、欣欣向榮的互聯網行業,今年卻遭遇寒潮,包括知乎、錘子、美團、京東、騰訊、ofo小黃車等10餘家知名互聯網科技公司,相繼爆出裁員降薪消息。有業內人士認為,互聯網公司寒冬來襲,背後與資本寒冬密切相關。(中新社)

《北京》住建部確定2019年工作首要目標:穩地價、穩房價、穩預期

中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24日發布的消息稱,2019年將以穩地價穩房價穩預期為目標,促進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這在住建部部署的2019年各項重點工作中居於首位。(中新社)

《杭州》唯一一家入選的中企 阿里巴巴進入全球「創新力」企業十強

全球主要企業的「創新力」排行榜近日在日本出爐。在排名前十的企業裡,阿里巴巴佔據一席之地,成為唯一一家入選的中國企業。進入十強的公司還包括Facebook、亞馬遜、Google母公司Alphabet、Netflix、微軟等。(新華網)

▼阿里巴巴杭州西溪園區。(圖/CFP)

▲▼阿里巴巴杭州西溪園區。(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