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韓國瑜紳士服就職! 乘愛之船航向高雄市政府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強烈「韓流」成功翻轉高雄,今天(25日)一早將在愛河旁宣誓就職,先前競選過程開出開出多張支票,愛情產業鍊的愛情摩天輪到太平島挖石油,從這個時間開始都將面臨檢驗。《ETtoday》將全程直播就職典禮,見證韓國瑜市長的第一天!

就職典禮8時30分開場,穿著紳士服的韓國瑜會跟夫人李佳芬從棧貳庫搭乘八號愛之船,沿著愛河抵達愛河鰲躍龍翔主會場,隨後宣誓就職並交接印信,韓國瑜的首份公文也將在愛河畔主舞台批示。

▲韓國瑜跟夫人一起登船從棧貳庫出發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跟夫人一起登船從棧貳庫出發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就職典禮就在愛河旁舉辦,工作人員忙著最後確認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就職典禮就在愛河旁舉辦,工作人員忙著最後確認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