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大嬌點!韓冰「鏤空洋裝」秀細長美腿 許淑華「蕾絲旗袍」曲線包不住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嬌點」不斷,其中,擔任主持人的「神力女超人」許淑華25日穿著白色旗袍現身,貼身的旗袍讓身材曲線相當明顯,也讓人眼睛一亮。另外,韓國瑜的大女兒韓冰則穿著一襲藍洋裝登場,洋裝的上半身微微鏤空,上頭綴了幾朵玫瑰花,簡約的款式中又小露性感,儼然也是此次就職典禮的一抹「嬌點」。

▲▼   許淑華 韓冰          。(圖/地方中心攝)

▲許淑華、韓冰成為了此次就職典禮中的2大「嬌」點。(圖/地方中心攝)

穿著旗袍的許淑華,不同於過往主持競選場合,口氣比平常緩和許多,而她貼身銀白色的旗袍、搭配著一頭捲長髮,更為她增添了許多女人味。

▲▼      許淑華       。(圖/地方中心攝)

此次就職典禮的另一抹「嬌點」,當然就是韓國瑜的大女兒韓冰,不同於許淑華亮色系的穿著,韓冰穿著暗色系的深藍色鏤空洋裝坐在台下,大方秀出細長的美腿,而她一樣也是搭配著一頭長捲髮,裝扮看起來簡約中卻又透露著典雅性感,而上揚的嘴角也顯示了她的好心情。

▲▼韓冰。(圖/記者呂佳賢攝)

兩人的穿著也紛紛博得網友的好評。許多網友留言大讚,「許淑華也太美了 銀色的改良旗袍」、「太美了啊淑華姐!」、「韓冰那套好棒 >///<」、「韓冰和淑華今天都穿很漂亮」另外,也有網友幽默表示,「許淑華又當人型立牌XD」、「淑華好像新娘送客」。

【相關新聞】

韓冰「鏤空藍洋裝」綴玫瑰花 簡約低調不失性感

韓國瑜就職靚點! 許淑華「貼身蕾絲旗袍」吸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