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照爆紅!新郎樂開花...正妹新娘卻全程「臭臉+眼神死」

▲▼尼日利亞的一場婚禮,新娘全成臭臉。(圖/翻攝自新郎臉書Salisu Whiteman)

▲尼日利亞的一場婚禮,新娘全程臭臉。(圖/翻攝自新郎臉書Salisu Whitema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結婚是件令人喜悅與感動的事,尤其新郎與新娘一定藏不住笑容。不過在西非國家尼日利亞的一場婚禮,卻引發許多網友討論,因為婚禮現場新郎幾乎笑成了一朵花,而新娘卻全程黑臉、眼露憂鬱,似乎相當不開心。網友們好奇這對新人是不是吵架了,不然從排場來看,新郎的家境和長相都還不錯,新娘到底在不開心什麼?

綜合外媒報導,這對尼日利亞的新婚夫妻於上周舉行婚禮,新郎名叫懷特曼(Salisu Whiteman)。婚禮當天,新郎和新娘都身穿高雅的傳統禮服,在親朋好友的祝福中舉行了儀式。新郎懷特曼始終面帶笑容,看起來非常興奮,甚至在臉書發布多張婚禮照片寫著,「感謝上帝!我正式成為已婚男人了」。看得出懷特曼對這場婚禮感到相當滿意。反之,新娘則相當「冷漠」,表情也十分嚴肅,也幾乎很少說話,若不是因為穿着禮服,壓根不會想到她是新娘,甚至可能會覺得新娘是被逼迫結婚的。

即使新郎向老婆比讚,新娘還是沒表情。(圖/翻攝自新郎臉書Salisu Whiteman)

▲▼尼日利亞的一場婚禮,新娘全成臭臉。(圖/翻攝自新郎臉書Salisu Whiteman)

攝影師在典禮結束後將照片上傳至Instagram,隨即引發許多網友的關注及瘋傳,許多人紛紛在底下留言,「新娘和新郎吵架了嗎?」、「新娘看起來很不開心,難道是被逼婚」。報導指出,有網友找到懷特曼過去發出的新娘照片中,新娘似乎很少看鏡頭,猜測應該是在太多人的場合感到不自在,才會沒有笑容。

▼懷特曼在結婚前發出的新娘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