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盧秀燕連選連勝 運氣太旺讓不少立委搶要辦公室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28日回立法院收拾行李,準備南下迎接下一個工作,她下午在立院介紹自己用了20年的辦公室,還爆料有不少立委因為她連選連勝,認為該辦公室風水很好,因此想接手。

因下個月就要就職,盧秀燕下午到位於立法院青島一館的辦公室打包行李,在這間用了20年的辦公室中,放滿了盧秀燕多年來得到的各項獎牌及肯定,她表示,自己拿到很多民間團體頒發優秀立委的獎狀,這些都是對她的肯定,她一定會打包帶走。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最後一天立委任期,收拾辦公室準備南下。(圖/記者林敬旻攝)

盧秀燕說,她連續6屆立委辦公室都沒換過,因此設備都沒換,「我最省錢」,充滿了很多好的回憶,且因連選連任,連台中市長選舉都勝選,她也笑著透露,當選後立刻有幾位立委向她接洽,「他們覺得這間辦公室風水不錯」,所以想接手,但因為她沒有權利決定,所以請立委們跟秘書處連繫,「的確它格局滿好的,也帶給我好運」。

辦公室中,除了有不少議事資料、黨團制服等,盧秀燕還秀出友人送的「尚方寶劍」造型酒,祝她當選立委,她也開心地說,確實有效。

另外,盧秀燕也說,她當選隔天接到前央行總裁彭准南親自打來的祝賀電話,讓她很高興,兩人是很好的朋友,她拜託彭未來繼續給台中及她指導,彭也欣然答應,但因彭不再擔任任何職務,所以雖然她邀請彭當市政顧問仍遭拒絕,不過私下給意見、諮詢都沒問題。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最後一天立委任期,收拾辦公室準備南下。(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最後一天立委任期,收拾辦公室準備南下。(圖/記者林敬旻攝)▲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收拾辦公室準備南下。(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