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致電柯文哲祝賀 盼「安排見面」...中央地方要合作

▲▼台北市政府將舉辦第九屆臺北上海雙城論壇。(圖/記者莊喬迪攝)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圖/記者莊喬迪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2018台北市長之戰打得格外激烈,歷經超過十小時開票,最終現任市長柯文哲以3254票選勝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26日受訪時透露,總統蔡英文下午2點半時致電柯文哲祝賀,盼未來有機會見面,也強調中央地方要繼續配合。

九合一選戰「白綠分手」,民進黨和柯文哲決裂,最終柯文哲還是打敗民進黨提名的姚文智。柯文哲激戰後終於勝選,蔡英文選後在26日下午致電柯文哲祝賀。

劉奕霆說,「大概下午兩點半,蔡英文總統致電柯市長,因為他是下一屆台北市長當選人,中央地方要繼續配合,也有談到說希望未來有機會安排見面。」

媒體提問是否有談到政治上的合作,劉奕霆回應,「完全沒有,我想就是總統表達祝賀」,至於兩人有沒有提到2020總統大選相關事項等問題,劉奕霆也強調,「完全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