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出土4年前大選報紙!頭版標題「很諷刺」 網嘆:藍綠輪流比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結果出爐,綠營在縣市長選戰中大敗, 22個縣市長只拿下6席,指標高雄、台中、新北全數落選。網友aquarsx3在PTT八卦版上貼文,4年前的九合一大選結束時,他買了一份報紙保留到現在,25日早上也特地去買了同一家媒體的報紙,把這2份報紙的頭版放在一起發現,「藍綠對比」的現象非常有趣。

▲4年前大選後的報紙頭版和這次選舉出爐後的報紙頭版。(圖/網友aquarsx3授權提供)

▲4年前大選後的報紙頭版(上)和這次選舉出爐後的報紙頭版(下)。(圖/網友aquarsx3授權提供)

4年前馬英九政府執政失敗,選民的意見在九合一大選上顯現出來,6個直轄市藍營僅剩1個新北市,報紙標題也用斗大的字寫著「藍大崩盤,6都僅保新北,江揆下台,綠狂奪13縣市」,當時國民黨的落敗激起廣泛討論,許多人都認為這是人民給藍營的教訓。

昨天大選結果出爐後,蔡英文政府的執政失敗也讓地方選舉大敗,6個直轄市僅保住桃園市和台南市,重演4年前國民黨的慘況,而這次報紙標題則寫著「民進黨慘敗,藍奪15縣市長,綠僅剩6席」。網友aquarsx3把這2份報紙相比較,一眼就看穿藍綠的政黨輪替樣貌。

▲4年前大選後的報紙頭版和這次選舉出爐後的報紙頭版。(圖/網友aquarsx3授權提供)

▲2份報紙的標題相比非常諷刺。(圖/網友aquarsx3授權提供)

網友們看到他貼出4年前後的報紙對比照,紛紛留言表示,「台灣只有藍綠輪替,可憐」、「真的是民進黨自找的」、「綠重蹈藍老路,拿到權力就得意忘形結果慘敗」、「藍綠輪流崩」、「好諷刺啊...四年前真的很開心呢」、「短短兩年敗光,真的是超越國民黨的無能」、「民進黨兩年敗光所有政黨資源,厲害」。

► 影/高嘉瑜謝票接地氣「嗝」一聲 無辜大眼看鏡頭:拍謝中午吃太飽

►童仲彥怒嗆姚文智「X!我早就叫你退」 網狂讚:今日你最中肯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