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怒嗆姚文智「X!我早就叫你退」 網狂讚:今日你最中肯

▲▼童仲彥、姚文智。(合成圖/記者季相儒、張一中攝)

▲童仲彥多次槓上姚文智。(合成圖/記者季相儒、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大家昨(24)晚一定看開票看的心驚膽跳吧?九合一大選在一陣緊張中落幕,柯文哲以些微之差險勝丁守中順利連任台北市長,對此,「台灣阿童」童仲彥在粉絲團上發文怒嗆姚文智!

其實在選舉開始之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就多次槓上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甚至還說出「票投姚文智,就是支持丁守中」的言論引發熱烈討論。

如今大選結果出爐,柯文哲以3254票數險勝國民黨籍候選人丁守中,童仲彥也不平靜,昨晚在粉絲團發文怒嗆姚文智「幹!我早就叫你退,損柯不利己的事,真的腦袋進水,你也不必退政壇,以後再當市長不行嗎?」他甚至還在底下留言「如果柯落選,阿童不再支持這些獨派的人。」

童仲彥的文章一發出就引起熱烈討論,網友讚童仲彥「了不起 先知」、「就這次覺得你說的最中肯」、「敢說真話,了不起,負責」、「突然覺得你是講真話的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