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陳歐珀陣營批「不賄選就不會選」 國民黨回擊:修養不夠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競選總部,22日針對國民黨提名的蘇澳鎮縣議員候選人林騰煌,買票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痛批「國民黨不賄選就不賄選」。(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競選總部,22日針對國民黨提名的蘇澳鎮縣議員候選人林騰煌,買票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痛批「國民黨不賄選就不賄選」。(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22日國民黨宜蘭蘇澳鎮議員候選人林騰煌,因涉賄選遭聲押獲准,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競選總部,針對此事呼籲國民黨與林姿妙陣營,所謂的乾淨選風不要光說不練,國民黨不要不賄選就不會選,表面講得光鮮亮麗,實際說一套做一套,最後兩天時間請國民黨不要故態復萌,還給宜蘭縣民真正乾淨的選舉。

對於民進黨的抨擊,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張建榮說「不予回應!」因為參選的候選人眾多,每個人要怎麼做無法掌控,不能以單一事件就賴給整個黨,「這樣根本沒道理、修養不夠啦」。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黃建財表示,國民黨一直以來賄選傳聞不斷,連同林騰煌已是第2件賄選案,他肯定檢調積極查賄,但仍然有賄聲賄影,所以他也希望檢調在選舉的最後兩天可以積極擴大偵辦,將這些影響選舉的不法作為繩之以法。

民進黨宜蘭縣選對會召集人林進財說,國民黨長期就是不賄選就不會選,本身前科累累,縣長候選人林姿妙,曾在議員時期因賄選案被起訴與判刑(一審10個月),他也呼籲林姿妙與國民黨陣營不要做負面教材給年輕人立下不好示範。

民進黨宜蘭縣5合1競選總幹事黃適超指出,國民黨就是「買票全方位;買票錢免費」他質疑這些錢從哪來?是不是後面有大金主,這些都需要國民黨與林姿妙說清楚。

陳歐珀青年軍發言人于閔如表示,做為一位剛回鄉的年輕人,他在台北看到的選舉這種賄選的事已經很難發生,很難想像鄉下地方還有這些情事,可能是宜蘭民風淳樸重視人情義理,所以有這些奇奇怪怪的事,他認為年輕人為何認為政治骯髒、入門門檻高就是有這些金權勾結,他請國民黨不要再用這些奧步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