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酸韓國瑜 蘇貞昌「擦護唇膏」:為什麼會喉嚨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辯論會後意外掀起「護唇膏之戰」,資深媒體人謝寒冰在電視節目指出,韓之所以辯論失常是因為塗了護唇膏,導致喉嚨痛,卻被電視台發出聲明揚言提告。蘇貞昌22日在新莊車隊掃街,他受訪時笑說自己下車忘記擦護唇膏,現場示範擦一下,還酸韓國瑜,「護唇膏為什麼會痛到喉嚨?」

謝寒冰20在中天《新聞龍捲風》節目中提到,辯論會當天韓國瑜先抵達三立的梳化室,那時化妝師有問是否要塗護唇膏,結果一擦就出問題,「好像怪怪的,然後喉嚨開始痛。」而三立方面發出聲明回應,梳化全程都有錄影存證,化妝師只有幫忙稍微在臉上擦粉,韓連眉毛都沒有畫,更沒有擦護唇膏,不排除對此提告。

蘇貞昌22日掃街前和記者聊天,他拿出自己的「百寶袋」秀出護唇膏、防曬油,笑稱下車前忘了擦護唇膏,記者要他現場擦一下,蘇貞昌問,「為什麼要擦一下?」記者笑說天氣比較冷,他答,「啊你在騙我,是因為那個護唇膏的議題是吧。我這真的有護脣膏吧,你看喔,有蜜蜂的,不知道什麼牌。」記者追問,「你覺得護脣膏有真的這麼有效嗎?聽說韓國瑜擦了好像有點痛?」蘇貞昌回應酸,「護唇膏為什麼會痛到喉嚨?」

此外,韓國瑜日前和陳其邁辯論答不出漁港題,蘇貞昌在臉書標記陳其邁「這題我會」,蘇貞昌22日受訪時表示,「要當首長的人應該對他想要治理的這個城市非常熟悉,因為要當市長真的很不簡單,如果不了解怎麼會做事?」

話鋒一轉他向對手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開砲,「無論如何韓國瑜總是很有勇氣站上辯論台。那你看我們新北市侯友宜就連出來辯論都不敢,那新北市民連一個精彩的辯論都看不到,這是想要看辯論八成以上的新北市民,在選舉的時候就已經失去這個知的權利,那也讓新北的選舉在這方面看不到也比較不到兩個人。」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記者蔣婕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