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形容高雄如死水 換韓國瑜「南漂」才能揭真相 

▲郁慕明出席新黨25周年黨慶。(圖/記者張榮恩攝)

▲郁慕明。(圖/記者張榮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選戰白熱化,新黨主席郁慕明接受專訪指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做為一位年紀不小的南漂族,卻能鼓動風潮創造「韓流」,強調高雄市民對民進黨長期執政表現不滿,對他有所期待,且在民進黨執政下,高雄坐享比其他縣市多的預算發展卻停滯,是否有規畫錯誤、經費浪費的問題?唯有換黨換人執政,才能揭露真相。

《中時》21日刊出郁慕明專訪指出,高雄若不換黨換人執政,就很難改變,高雄繼續維持原狀,「人進不來、貨出不去」,不改變還是死水一攤,因此高雄市民看到有新人來,才會產生無限期待。

郁也認為,高雄長期享有中央給的高額地方統籌分配款,結果負債高居所有縣市之首,這些錢到底花到哪去了?高雄過往花了很多建設費用,到底帶來多大的經濟效益?他以台中花博與2010年台北花博相比,台北花博舉辦後人山人海,但為何台中花博沒有台北花博那樣的人潮?是否有規畫錯誤、經費浪費的情況?任何政策都要評估成本和經濟效益分別是多少。

郁表示,民進黨過去在野時也講民主靠制衡,所以高雄要換黨換人做,在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與韓國瑜19日進行的辯論會上,陳其邁批評韓國瑜對高雄很多東西都不知道,郁慕明表示,如果是韓國瑜就會回嗆,「很多東西我不知道,是因為你不公開。我為何要選,就是要進去知道那些事情,我現在不知道不是罪過,讓我進去我會知道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