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質疑陳景峻幫柯站台違反黨紀 民進黨:已指示儘速處理

▲ 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 光榮城市園遊會,陳思羽,林昆鋒,陳景峻▼             。(圖/記者湯興漢攝)

▲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身為民進黨籍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18日晚間出席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造勢場合,讓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跳處來質疑牽涉黨紀問題。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蔡適應19日下午表示,黨中央稍早已與姚文智聯繫,表明已了解相關違紀情事,並指示新北市黨部程序儘速處理。

由於陳景峻在柯文哲造勢場合上站台,還高唱「回鄉的我」及「春夏秋冬」2首歌,並大讚柯文哲勤政、清廉,值得市民疼惜。這讓同黨的姚文智感到不滿,認為陳景峻有涉及黨紀問題,並要求黨中央處理。

對此,蔡適應表示,陳景峻同志屬一般黨員,其管轄權在新北市黨部,稍早黨中央與姚文智聯繫,表明黨中央已了解相關違紀情事,並指示新北市黨部依程序盡速處理。

而陳景峻本人則在下午接受訪問時表示,他身為台北市副市長,也是忠貞的民進黨員,數十年來始終如一,自己是個有情有義的人,做人的道理是在長官有危難時挺身而出。

陳景峻表示,自己只是忠實呈現柯文哲勤政、清廉的一面,也是他做人處世的一貫風格,過去他在擔任立委、台北縣三重市長、行政院秘書長時,民進黨要他去哪裡助選也都會去。

▼姚文智認為陳景峻幫柯文哲站台已經違反黨紀,要求當中央清楚表態。(圖/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姚文智認為陳景峻幫柯文哲站台已經違反黨紀,要求當中央清楚表態。(圖/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