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姚文智豁出去辭立委 民進黨:深表敬佩他的決心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8日舉辦「手牽手護台北-手護國家首都」活動時,宣告將辭掉立法委員一職,全力向台北市政府前進。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琮盛表示,黨部深表敬佩姚文智委員的決心,呼籲支持者集中全力為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拉票。

針對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請辭立委一事,民進黨發言人林琮盛表示,黨部深表敬佩姚文智委員的決心,對於台北市長這局的選戰到最後關鍵,籲請支持者集中全力,為民進黨提名的市長候選人拉票、催票,求取為台北市民服務的機會。

2018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各候選人紛紛把握選前黃金周,南北二都選情尤為激烈。身為執政黨,民進黨面對高雄「韓流」,找來包括駐日代表、老市長謝長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長賴清德三位重量級人物齊聚拉票;而首都台北市方面,姚文智舉辦手牽手造勢,文化部長鄭麗君、世大運前執行長蘇麗瓊、台北市政府前秘書長李文英等人也都出席陪同掃街,黨內27席台北市議員則都到場展現團結氛圍。

會中,姚文智重申參選決心,「我要跟大家說,這段期間,本來就一直堅持的底,我的意志,絕對很堅定,我要在這宣佈,姚文智,在這麼多人見證下,宣布辭掉立法委員,全力向前衝,全力前進市政府,我已經沒有退路,大家共同拼起來,我沒有任何依靠,就依靠大家,最後一個禮拜,大家一起向前中,在這條路上,和大家永遠站在一起。」

對於姚文智請辭立委一事,民進黨發言人林琮盛表示,黨部深表敬佩姚文智委員的決心,對於台北市長這局的選戰到最後關鍵,籲請支持者集中全力,為民進黨提名的市長候選人拉票、催票,求取為台北市民服務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