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防大岡山/高雄又老又窮?謝長廷回來了:請回歸真實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回防岡山,前市長謝長廷特別請假也從日本飛回台灣,面對韓國瑜說高雄市又老又窮的說法,謝長廷回應「高雄市個真實溫暖的地方,請回歸到真實」。

▲高雄市前市長謝長廷從日本飛回台灣,幫陳其邁助選             。(圖/地方中心攝)

高雄市前市長謝長廷從日本飛回台灣,幫陳其邁助選 。(圖/地方中心攝)

謝長廷來到岡山進入陳其邁的造勢場合前,先接受媒體訪問時,謝長廷表示韓國瑜已經講過很多遍的東西都牽扯到自己,像是愛河、預算啦以及鐵路地下化,這次特別回來是為了要見證改變,他也呼籲要回歸真實,因為高雄市個「真實有感情的地方」,之前他在日本關心台灣選舉時,他發現是真實與造假,也請韓國瑜要回歸真實。

謝長廷也針對韓國瑜在鳳山造勢會當中講到「不要惡劣的選舉」,謝長廷表示:「韓國瑜應該提醒自己,每一個候選人都要這樣接受檢驗,真實話不要講假的,讓高雄回到深深有感情的地方」,至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失言部分,謝長廷簡單回應說:「他已經道歉了」。

▲▼ 陳其邁超級星期天空拍 。(圖/攝影中心攝)

▲▼           陳其邁超級星期天空拍  。(圖/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