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蛇」都靠韓國瑜?葉毓蘭反嗆:民進黨好意思演這齣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FB直播,賣菜郎CEO官方競選網站正式公布。(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記者宋德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人氣高漲,但其政見屢遭敵方陣營批評空洞,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更砲轟,「人生的魯蛇(失敗者)都靠向他了」,引來警察大學退休教授葉毓蘭不滿,反嗆就是因為民進黨的無能霸道,才讓人民回應韓國瑜的呼喚,現在竟還好意思演這齣。

葉毓蘭砲轟,呂秀蓮沒資格叫人民「魯蛇」,正如同蔡英文沒有資格控訴國民黨、陳菊沒有資格哭,「因為台灣從溫拿四龍之首,交給你們之後,節節敗退」。

葉毓蘭指出,溫良恭儉的駑馬八年,民進黨則勒頸壓制,最終中華民國讓民進黨完全執政,如今的困境、人民的憤怒,其來有自,綠營的無能霸道讓人民回應韓國瑜的呼喚,還好意思演這齣?「自己的國家自己救,滅東廠,我們是溫拿winn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