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邱議瑩沒說「賣」離開 管碧玲曝光37秒影片還原現場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1日在旗山舉辦造勢晚會,現場號稱有3萬人入場,不過卻有媒體報導,台下民眾吃完便當就依序離開,身為活動主持人的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還大喊要大家「賣」離開(台語:別離開),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議論。對此,民進黨立委管碧玲12日在臉書還原當天活動影片,澄清當天邱議瑩講的是「某」離開(台語:沒離開),並非媒體報導的「賣」離開。

管碧玲放上影片還原當天現場狀況,「邱議瑩感動的說大家沒有離開,陪其邁一起拚,大家跟我們站在一起,大家跟其邁一起拚」,結果媒體卻說是邱議瑩哭求大家不要離開;她點名《中國時報》應該要更正報導,以展現風範!

邱議瑩也對此做出回應,由於當天支持著都非常熱情不散場,讓她覺得非常感動,所以她在台上感謝大家「某」離開,沒想到被媒體解讀成「賣」離開,她認為媒體不可以這樣扭曲事實。

▲▼陳其邁大旗美相挺大會,陳其邁、陳建仁進場。(圖/記者陳以昇攝)

▲陳其邁大旗美相挺大會,陳其邁、陳建仁進場。(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