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白綠夾殺 王惠美:我民調都領先,別出奧步

▲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遭到民進黨彰化縣長魏明谷陣營及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的重砲轟擊,要民眾反賄選。(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要民眾抓賄選。(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日前彰化檢警查獲第三選區施姓議員候選人現金買票案,驚傳該名施姓候選人與國民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在9月份成立聯合服務處,12日上午彰化縣長魏明谷競選總部及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分別召開記者會,針對此事重砲轟擊王惠美,絕對不能讓賄選的人當選。

彰化縣黨部主委暨魏明谷競選總幹事邱建富指出,今日稍早國民黨還以慶祝黨慶名義招募抓鬼大隊,結果自己提名的候選人卻涉及買票賄選,真是極大的諷刺,希望彰化鄉親睜大眼睛,選擇乾乾淨淨、清白參政的政黨與候選人。

▲▼彰化縣黨部主委暨魏明谷競選總幹事邱建富要民眾一起反賄選。(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縣黨部主委暨魏明谷競選總幹事邱建富要民眾一起反賄選。(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而黃文玲則左打魏明谷,右轟王惠美,說彰化選舉歪風亂象一籮筐,有黑箱風電、黑心食品、黑民調、黑暗選風,四黑大集合彰化蒙羞,同時將矛頭指向王惠美,「施是你的聯合競選總部負責人,你當然難辭其咎,要不要出來跟縣民鞠躬道歉,宣布退選。請檢調單位們查一查王惠美有無涉及本案,以端正選風,以還選民一個公道」。

而王惠美此次不像以往選擇低調不回應,而是嚴正駁斥表示,「本人嚴正拒絕賄選任何買票行為,對於偵查中的選舉司法案件,尊重司法調查,讓我們一起拒絕賄選的候選人,還我彰化乾淨選風」。

▲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遭到民進黨彰化縣長魏明谷陣營及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的重砲轟擊,要民眾反賄選。(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王惠美重申絕對清白參選。(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目前公開的大部分民調顯示我們領先,我們有專業民調機構持續在觀測,我們也都持續領先,綜合各家民調截至11月初領先約12%~15%,謝謝鄉親的支持與關心,惠美會繼續勤跑基層,爭取更多選民的認同」,她也要提醒彰化鄉親,選舉奧歩開始了,後面還會有第二波、第三波…,「惠美從政20多年,一路走來堅持清白參選、清廉從政,請鄉親堅定支持惠美,讓改造彰化、翻轉命運成為彰化縣民的共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