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斥「棄姚保柯」 姚文智:只有「棄中保台」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日前公布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力挺影片,外界質疑此舉是「柯綠合作」,綠營「棄姚保柯」 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7日駁斥,強調這場選舉若真有「棄保」,也只有「棄中保台」。

至於選前之夜若總統蔡英文南下助陣,姚文智表示,民進黨要追求進步價值的理念,尤其高雄,「我在高雄十年,讓我有充分機會展現施政抱負」,所以高雄這樣的進步力量,不能遭到民主逆流阻擋,「所以我才會說,大家都應該支持高雄,至於台北,我們就要更努力,集結所有基層,鞏固保衛國家首都。」

姚認為,韓國瑜現在造成的騷動,全黨應該團結所有力量,抵禦這股逆流,如果高層覺得最後必須集結所有力量到高雄,反正我在台北奮鬥兩年,「我18日會集結所有基層,高雄要固守,台北也要取得勝利,是分進合擊。」

還想看更多...

► 起雞皮!5萬螞蟻人頭360度空拍照瘋傳 韓國瑜造勢「南台最團結一次」
► 宅神開支票!韓國瑜若當選「發200份G排」 造勢會後秒南下:在雞排考察ㄌ
► 
韓國瑜1111北上挺丁守中!吳敦義開口升級大造勢比照台中
► 
「韓流來了」搶看韓國瑜 原訂行程喊卡韓粉失望
► 
韓國瑜5萬人造勢擠爆!陳其邁:希望選舉還是要一步一腳印
► 
韓國瑜造勢5萬人爆棚...狠打臉吳子嘉「動員3萬給我看!」 網酸:好腫
► 
鳳山造勢破5萬 她分析:韓國瑜和陳其邁的能量互換
► 
柯P失寵?韓國瑜聲量高 柯文哲:聲量本來就高高低低
► 
韓國瑜旋風掃全台 馬英九:我們對手也到了被換的時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