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侯友宜將出席反空污遊行 蘇貞昌批消費促辯論

記者潘永鴻/新北報導

國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明(3)日將出席反空汙遊行,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2日晚間表示,深澳已經確定不建,侯卻抓著不放,呼籲不要消費此議題,好好談市政和出來辯論。

蘇貞昌出席北市建國中學餐會受訪表示,參選以來,侯只有一個反深澳,現在問題已經解決,確定不建,對方還是抓著這問題不放,呼籲侯友宜不要再消費此議題,好好的談市政。

蘇貞昌強調,全國市長候選人都有辯論,六都市長只有侯友宜不肯辯論,以至於八成民眾希望看到新北辯論,也隨著落空,新北市就這樣矮人一截,如果侯能出來辯論,更能把能源、空汙問題市政議題,好好地向市民報告,市民也有機會了解候選人,人格、操守及各方面所要提的政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