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野! 姚文智:陳其邁影片內容第一棒政策是我提的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拍影片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幫忙拉抬選情,掀起政壇一片熱議,但外界解讀民進黨為了要救高雄放棄台北,「棄姚保柯」。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6日回應,並樂觀地說小野挺陳其邁的影片,提到很多高雄的改變,「從我開始是第一棒,我要謝謝小野。」

談及陳其邁影片,姚文智表示,內容說的是過去文化傳播南北差距,及高雄從文化沙漠變成文化主流發聲的位置;高雄過去二十年來的努力,從前任高雄市長謝長廷時代,姚文智說自己就是第一棒,高雄電影節、高雄美學城市復甦,擔任新聞局長之後推動公視二台在高雄。他強調,「小野稱讚陳其邁跟姚文智,跟棄保有什麼關係?要擔心的是韓國瑜吧!」

媒體關切,10日在公視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是否有所準備,姚文智表示,把柯文哲千呼萬喚始出來,他要面對的是四年執政,毫無作為的挑戰。面對面辯論,他就沒有辦法透過各種不同的騙術、話術、Liar來逃避,該準備的應該是他罷。

還想看更多...

► 起雞皮!5萬螞蟻人頭360度空拍照瘋傳 韓國瑜造勢「南台最團結一次」
► 宅神開支票!韓國瑜若當選「發200份G排」 造勢會後秒南下:在雞排考察ㄌ
► 
韓國瑜1111北上挺丁守中!吳敦義開口升級大造勢比照台中
► 
「韓流來了」搶看韓國瑜 原訂行程喊卡韓粉失望
► 
韓國瑜5萬人造勢擠爆!陳其邁:希望選舉還是要一步一腳印
► 
韓國瑜造勢5萬人爆棚...狠打臉吳子嘉「動員3萬給我看!」 網酸:好腫
► 
鳳山造勢破5萬 她分析:韓國瑜和陳其邁的能量互換
► 
柯P失寵?韓國瑜聲量高 柯文哲:聲量本來就高高低低
► 
韓國瑜旋風掃全台 馬英九:我們對手也到了被換的時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