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起雞皮!5萬螞蟻人頭360度空拍照瘋傳 韓國瑜造勢「南台最團結一次」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選戰最後一個月,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6日啟動首場造勢晚會,在鳳山登場,對決民進黨陳其邁,主辦單位最後宣稱5萬人塞爆會場,進不了的「韓粉」擠在馬路、橋上觀看,大喊「凍蒜」,讓韓在台上也紅了眼眶。有網友更拍下360度畫面,萬頭攅動,宛如螞蟻雄兵般,超真實空拍照瘋傳臉書。

韓國瑜鳳山舉辦第一場造勢晚會,現場不僅有北漂青年向公司請假來參加,還有人從澳洲來高雄,現場準備1.5萬張塑膠紅椅,大小國旗旗海飄揚,傍晚開始就有不少民眾背著包包,進入會場。晚間8時左右,他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同進場,掀起高潮,短短200公尺左右距離,走了數十分鐘,底下萬人高喊「凍蒜」,歡呼聲浪嗨翻鳳山,越晚人越多。

▲▼起雞皮!5萬螞蟻人頭360度空拍照瘋傳 韓國瑜造勢「南台最團結一次」。(圖/國民黨文青工作會)

▲▼起雞皮!5萬螞蟻人頭360度空拍照瘋傳 韓國瑜造勢「南台最團結一次」。(圖/國民黨文青工作會)

▲▼起雞皮!5萬螞蟻人頭空拍照瘋傳。(圖/韓國瑜辦公室提供)

▲▼韓國瑜鳳山造勢。(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在台上紅了眼眶。(圖/東森新聞)

主辦單位宣稱5萬人來到現場支持,附近交通幾乎癱瘓,擠不進場的民眾在馬路、橋上觀看,讓台上的韓國瑜不禁紅了眼眶,高呼「我沒有競選總部,我沒有總幹事,我沒有插旗子,我沒有後援會,我不請客,我不買票,我不送禮,韓國瑜一瓶礦泉水,在選舉之中獲勝,這不是代表韓國瑜有什麼了不起,韓國瑜只是一個賣菜的,這代表高雄市民是偉大的。」

3不4沒有,韓國瑜要乾淨的選舉,也承諾高雄人「自己的高雄自己救,自己的未來自己拼!」12月就任後,明年2月就要親自陪著農民團體、漁民團體去外面搶訂單,拚經濟不用再北漂,打動高雄人的心!造勢晚會還找來王金平領軍4位國民黨立委到場聲援,聚集鳳山全力搶攻「三山登陸戰」,打算讓高雄在暌違20年後翻轉藍天。

眼看人潮越來越多,警方連忙封路指揮,壯觀空拍畫面在臉書、網路上瘋傳,還有民眾將360度環景拍下造勢晚會照片PO上臉書,短短5小時吸引萬人按讚,8400多分享,網友紛紛直呼「南台灣最團結的一次」、「太屌了」、「我在橋上擠不進會場,嗚嗚!」

現場一名高雄女子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提到,自己嫁到澳洲,這次特別從澳洲回來帶著外籍老公來參加「我在美術館那邊買了房子,這次我第一次參加,因為我以前是台北人。」還有北漂青年直說,自己在台北工作7、8年了,「很辛苦,我請假來參加,自己來的,自發性的,不是動員來的。」一名住日本的小姐也是,「我戶籍在這裡,因為我27年都沒有回來投票,這一次是從網路認識韓國瑜,(決定)要回來到投票那天,真的被他吸引。」

對此,警方根據現場擺的1.5萬張椅子坐滿,加上空地及經武路、維新大橋上的人潮,估計現場約有3萬人出頭。事實上,陳其邁陣營早在14日就在鳳山舉辦造勢晚會,宣稱支持者3萬人,一度讓民進黨士氣大振,警方則不願透露估計人數;這次韓國瑜造勢,陳其邁辦公室發言人、立委趙天麟則駁斥,從現場空拍圖及座椅數來算,現場最多1.5萬人,說5萬人「太膨風」!

▼韓國瑜鳳山首場造勢,宣布5萬人「陸軍實力」爆場。(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鳳山造勢晚會。(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鳳山造勢晚會,支持者擠爆會場,凍蒜聲四起。(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還想看更多...

► 起雞皮!5萬螞蟻人頭360度空拍照瘋傳 韓國瑜造勢「南台最團結一次」
► 宅神開支票!韓國瑜若當選「發200份G排」 造勢會後秒南下:在雞排考察ㄌ
► 
韓國瑜1111北上挺丁守中!吳敦義開口升級大造勢比照台中
► 
「韓流來了」搶看韓國瑜 原訂行程喊卡韓粉失望
► 
韓國瑜5萬人造勢擠爆!陳其邁:希望選舉還是要一步一腳印
► 
韓國瑜造勢5萬人爆棚...狠打臉吳子嘉「動員3萬給我看!」 網酸:好腫
► 
鳳山造勢破5萬 她分析:韓國瑜和陳其邁的能量互換
► 
柯P失寵?韓國瑜聲量高 柯文哲:聲量本來就高高低低
► 
韓國瑜旋風掃全台 馬英九:我們對手也到了被換的時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